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青春正能量 梦想新动力---校园“十佳歌手,主持人”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3-05-13 09:35   网络

5月10日14:30,由校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我校“十佳歌手,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老师、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老师,团委李慧娜、李琬、朱琳老师,人文学院张梦楠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马鹏辉。

本次入围决赛的“十佳歌手,十佳主持人”分别有16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十佳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发挥创意,各出奇招,携手最佳拍档自行编撰小品,并根据音乐做出了精心的设计和编排。各位选手全力以赴,其中11号选手王淳,以自行改编的相声论捧逗夺得了十佳主持人的桂冠,展现了知识和才艺的完美融合。在“十佳歌手”的角逐中,16号选手徐占杰演唱的《OAOA》形成了与观众的热情互动。冠军得主李丹丹演唱的《幸福山歌》展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激情和风采,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语委办

2013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