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校园生活节”作品展
2013-05-20 09:18   网络

为响应提高大学生文化素质的号召,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有思想的精神面貌,更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一场以“青春、文明、感恩、时尚”为主题的校园生活节。

5月17日上午9:30,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校园生活节作品展在崇学楼前顺利举办。本次展出分为四个展区:“温馨宿舍”“光盘行动”“校园生活VCR”“变废为宝”。陈列的作品都是各系经过初赛、决赛选拔出的优秀作品。

在倡导节约展区,由各系精心设计的“光盘行动”动画宣传板,契合、形象地说明了节约是一种美德;在工艺品展区,由各种废弃瓶盖制作的“海宝”吸引了多数同学眼球,巧妙地将创意和环保理念相结合,更传递了一种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用纸和贝壳制作的风铃更是让同学们赞不绝口。

此次展出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利于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也为校园文化注入生机与活力。

学生会

2013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