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第十四届周末文化广场——艺术学院专场
2013-05-21 09:38   网络

第十四届周末文化广场——艺术学院专场

“激情红五月,情筑中国梦”第十四届周末文化广场艺术学院专场晚会于5月17日晚上19:30在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静、焦作大学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丽红、艺术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冯来云、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闪群超以及艺术系各专业辅导员。

晚会在一曲优美动听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风格迥异的歌曲表演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活力四射的街舞舞蹈表演更是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带到顶峰。虽然晚会当天下着小雨但这雨水并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热情,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最后一首歌曲《相亲相爱》由艺术学院老师们唱响,全体演员、工作人员以及台下的同学们随着老师的歌声一起唱。在这首动人心弦的歌曲中,第十四届周末文化广场艺术学院专场于21时整圆满落幕。

艺术学院

2013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