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经管学院2013送毕业生晚会暨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2013-06-05 09:16   网络

5月24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3年送毕业生晚会暨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操场主席台前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李玉琪,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宣传部部长栗岩,办公室主任岳军平,团总支书记孙占权,学工办主任张永恒等领导以及辅导员代表莅临此次活动现场。

晚上7时整,台下已经聚满了观众,在灯光的照耀下,主持人登台并宣布晚会开始。首先,一段火辣的开场舞迅速点燃整个活动现场。紧接着,由校十佳歌手冠军李丹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精彩的民歌《欢天喜地》,使刚刚平静的现场再次活跃起来。期间《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两首歌曲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们增添了一分感伤。由4名大三毕业生带来的深情演讲,不仅透露出对即将毕业的不舍,对将要离开母校的依恋,还有对尚在校园的学弟学妹们的祝福。特邀嘉宾李猛的到来扭转了稍稍有些感伤的气氛,李猛与学生会主席刘欢现场客串,一句“刘欢最近在减肥”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李猛与台下观众互动,共唱《我的爱,你明白》,并现场模仿杨坤、刘德华等大牌明星的经典动作及语言使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晚会即将结束之际,由经管学院学生会24名成员精心准备的服装走秀表演,俊男靓女的组合以及漂亮的服饰让观众眼花缭乱。最后,以四名十佳歌手演唱的《朋友》结束了此次精彩非凡的晚会。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一个震撼心灵的回忆。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学习氛围,进一步的推动了学校文艺生活的蓬勃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2013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