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激情畅谈“我的中国梦”---焦作大学“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3-06-05 09:31   网络

为贯彻执行习总书记同各届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议讲话精神,用中国梦打牢广大青少年共同思想基础,激发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5月30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评委老师有:团委书记张继文,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语委办主任苗涛老师,团委李慧娜老师,团委李婉、朱琳老师。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征集稿件和初赛选拔,最终有16名优秀选手入围本次决赛。活动一开始先向观众展示了16名参赛选手的VCR,每个选手都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支撑他们不断前行的“中国梦”。演讲环节,各位选手都有自己的演讲风格,婉约动情,慷慨激昂,发人深省。最终,7号选手 学院的岳鑫磊荣获一等奖。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本次活动意在鼓励当代大学生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牢记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进。

焦作大学学生会

焦作大学语委办

2013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