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魅力时装 环保工艺——化工学院周末文化广场暨工艺品展览会
2013-06-14 17:12   网络

6月7日下午3:00,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魅力时装,环保工艺”周末文化广场在南校区3号宿舍楼前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李存红,院何方主任,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老师,12级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啦啦操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何方老师和梁超老师分别致词。活动中展出了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展示了酸奶、果胶、洗衣粉、护肤霜等产品的制造过程,吸引经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化学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认真组织、全情投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美展会。展现了化工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以及朝气蓬勃、紧密团结的精神风貌,真正实现了无机青春、有机世界、分析人生、物化未来!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3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