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模特大赛决赛
2018-11-02 10:52  


10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礼仪队承办的“我型我秀”第四届模特大赛在和谐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胡鹏、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韩军、人文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姜楠、人文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海选,共有3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校礼仪队的开场秀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决赛共分为活力秀和礼服秀两个环节。在活力秀环节中,女生白色紧身衣、男生休闲服饰,使青春校园风弥漫整个现场。礼服秀展示,典雅庄重的音乐、端庄高贵的礼服、优雅前行的模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比赛间隔,校礼仪队的同学带来了时装走秀、空乘走秀、街舞、歌曲等节目。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郭京京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马朝辉分别斩获了本次模特大赛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刘婷婷和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崔峰摘得亚军会计学院李淑雅太极武术学院王洋获得季军。人文学院卢路荣获最佳表演奖艺术学院张程茹荣获最佳上镜奖经济管理学院闫佳佳荣获最佳气质奖。经过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投票,经济管理学院郭京京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郑硕荣获网络人气奖本次比赛进行微信投票,仅一天就有10000余人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活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