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模特大赛
2019-11-02 10:03  

彰显青春魅力,引领校园风采10月30日晚19点,校团委主办、礼仪队承办“尊冕风尚”第五届模特大赛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行。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韩军、校团委李慧娜、艺术学院薛惠文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与5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活力秀和礼服秀两个环节,晋级决赛的38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在活力秀环节中,选手们休闲服,造型清爽,笑容自信阳光。礼服秀环节中,选手们别具一格、匠心独运、注重服装的色彩搭配,从不同方面展现出我校学子多彩的创造能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比赛间隔,校礼仪队的同学带来了旗袍秀、古典舞、歌曲、街舞等节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周耀威人文学院的孟瑶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外国语学院张德恩和术学院朱佳琪获男女组亚军,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李翔和太极武术学院陈羽萱获男女组季军。经过网络投票、现场表现和评委打分,人文学院邱惠凡荣获最佳气质奖,经济管理学院张佳怡荣获最佳上镜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苗家乐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为我校青年学生搭建发展自我、展现自我、展现个性的舞台,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同时,充实了校礼仪队成员,为我校重大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校礼仪队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