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书法协会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1-01-04 20:35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魅力,营造校园新年氛围,我校书法协会于12月25日至27日在南北校区餐厅门口举办“新春对联传温暖,学子执笔送祝福”的送春联活动。

活动前期,协会成员张贴海报、发送说说进行宣传,25日上午社团成员在南校区餐厅南门进行场地布置,并准备活动所需的毛笔、纸张、胶带等物品。9:30活动开始,书协成员认真细致地书写春联,前来领取春联的同学络绎不绝,领取属于自己的新年祝福。27日活动在北校区餐厅门口开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书法文化的魅力,而且促进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一幅幅带着清新墨香的春联,一个个带着美好祝愿的“福”字,在传统意义上赋予了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形成了友爱、互助、和谐的校园文明好风尚。

一张张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写出了同学们对新年的喜悦。同学们将自己的书法造诣转化为喜闻乐见的传统艺术形式,通过这些寓意吉祥的春联,给大家送去新一年最美好的祝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