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迎建党百年 展社团风采——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
2021-06-15 19: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带领广大社团成员抒发爱党情怀,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思想教育中的积极作用6月11日12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焦作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在南校区和谐广场拉开序幕。  

此次文化节以“迎建党百年 展社团风采”为主题。文化节期间,举办了电子维修、计算机维修、书法比赛、辩论赛、朗诵、轮滑、汉服等丰富多彩社团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6月11日晚七点半,社团文化节晚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栗岩、徐春晓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开场舞《没有明天》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舞蹈协会动感舞蹈表演《we rock》推进了活动现场的氛围,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new boy》让大家感受到了吉他的魅力,绮绣汉服社的汉服舞蹈《绝世舞姬》、国学知行协会的歌曲《万疆》、红丝带志愿者协会的小品《让青春不后悔》、循环经济协会的歌曲《枕边童话》、舞蹈协会的《you can do it》、广播台朗诵的《相约第一百个春天》等节目先后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后社联全体成员的大合唱《国家》,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心。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接续奋斗,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社团成员以社团文化节的形式展示了焦大学子不一样的青春色彩,社团成员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21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