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社团嘉年华迎元旦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24 14:56  

122021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嘉年华迎元旦活动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

下午4点,社团嘉年华活动分别在南校区和谐广场、北校区餐厅门口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特点组织开展游戏活动,有成语接龙、你画我猜、吸管运输动手动脚等20余个游戏项目,在寓教于乐中考验了同学们的大脑,将游戏和文化完美结合。笑容荡漾在同学们的脸上,笑声欢呼声融成一片。

晚上6:30,社团嘉年华迎元旦文艺晚会拉开序幕。为了展现自我,各社团带来了精品节目。动感的街舞,嘹亮的歌曲,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文雅的书法表演,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精彩的节目和热情的观众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社团嘉年华迎元旦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社团文化、参与社团活动,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