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开展“情暖冬日”为贫困地区募集物资爱心活动
2019-11-14 18:39  

11月9日,2019“情暖冬日”为贫困地区募集爱心物资活动在南校区餐厅南门举行,此次活动由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微善河南公益组织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将自己平时不穿的衣物、书籍和其他生活用品等整理好送至捐赠点,志愿者们把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按照类别细心地分开,打包放好,并做好捐赠登记。本次活动共募捐衣服116件,鞋子24双,还有其他爱心物资17件,活动结束后由微善河南统一邮寄给贫困地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来了温暖,也使同学们树立了社会公益意识,有利于爱心活动的开展,促进校园和谐友爱氛围的形成。

 

 

        红丝带志愿者协会

         2019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