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9-11-12 11:11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致辞

第五届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刘佳作工作报告

第六届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李国权发言

11月1日晚,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校区1309教室召开。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河南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代表、我校学生组织代表及团委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团委新媒体中心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赞扬了中心成员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大家在新时期继续奋勇前进,“以新媒体之力,让焦大更美好”,努力把校团委新媒体建设成青年学生满意的宣传平台。第五届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刘佳作工作报告。他从团队的培养建设、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推广、活动的举办三个方面,对一年来团委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会上,栗岩为第五届团委新媒体中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拟任命的决定。第六届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李国权发言。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顺利实现了团委新媒体中心骨干力量的新老交替。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团委新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引领传达先进思想,发挥网络宣传阵地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新高度。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