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举行迎元旦文艺活动
2019-12-23 16:49  

12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庚子岁新,启航二零——社团嘉年华元旦文艺活动在南北校区举行。

上午10点,社团嘉年华游园活动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每两个社团负责一个游戏项目,同学们参与活动并顺利通过后得到社团盖的印章,之后凭借印章数领取奖品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晚上19点,社团联合会迎元旦文艺晚会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晚会开场舞《舞蹈串烧》拉开帷幕,随后各社团带来的歌曲演唱、朗诵、器乐演奏戏剧、汉服表演等节目陆续闪亮登场。歌曲《理想》《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年轮》引得观众掌声雷雷,朗诵《战地日记》、太极书法表演《武韵太极》、器乐《竹林深处》、葫芦丝《赛马》《良宵》等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让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优美的乐曲、动感的舞姿、生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最后在戏曲和汉服走秀《花神赋》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元旦文艺活动的成功举行,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的特色,展示和发展了学生社团个性特长,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学生在欢庆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9年12月23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