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次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11-18 17:25  

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致辞

1113日晚,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2212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栗岩、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致辞,他首先对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届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对新上任的干部们表示了祝贺与期望。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团委新媒体中心的优良传统,“以新媒体之力 让焦大更美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辉煌。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届主任李国权作工作报告

候选人演说

会上,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届主任李国权的年度工作报告。对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公布了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六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成员名单,获奖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并致以感谢。宣读了第七届团委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拟任命名单。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七届主任东鹏发言

新媒体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一段旅程,收获喜悦,也收获成长。始于新媒体,更忠于新媒体,同学们将继续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以新媒体之力,讲好焦大好故事。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01117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