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广播台第三十一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1-04 19:09  

 

12月18日晚上七点,焦作大学广播台第三十一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栗岩、韩军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广播台第三十届南校区负责人程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广播台全体成员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广播台干部成员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做好表率,为我校校园广播和舆论宣传贡献力量。校团委副书记韩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十届广播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并为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播台第三十届台长黄艺超的工作报告。为广播台第三十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对广播台第三十一届学生干部进行拟任命。闪天烁带领广播台三十一届学生骨干集体宣誓。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