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做件事”】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乡村振兴计划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1-06-04 19:35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2021〕4号)、《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工作的通知》(豫青联字〔2021〕13号)要求,鼓励和引导我校学生到西部、我省乡村建功立业6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016会议室开展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乡村振兴计划招募面试工作。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团委副书记栗岩、韩军担任本次招募面试组评委。

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发动各学院团组织开展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鼓励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服务西部、投身乡村振兴。今年,我校共有70学生报名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经学院资格初审、校团委复审等程序,19人进入面试。

面试工作于8:30分准时开始,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必答题和考官提问三个环节,旨在对面试者的思想状况、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全面评估。面试学生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表达了投身祖国西部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强烈意愿。整场面试工作共持续4小时,19名参与面试的志愿者均顺利完成面试的各项环节。

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生学习成绩、政治面貌、综合荣誉、现场答题等进行综合打分,并对参加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的志愿者进行分别排名。

接下来,校团委将根据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下发指标名额,按照以下排名择优录取,做好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体检、培训等后续工作。让优秀的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基层,奉献青春。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