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500余名青年学生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游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9 11: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三力一度”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青年志愿服务的深度融合,落实学校党委“环境建设生态化”要求和“四养成”方案,10月18日下午,团委组织带领校青协、校学生会、青马学员、南校区各学院青协、广播台、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等校院学生组织成员500余人,在南校区共青林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游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游园中的白色垃圾、杂草、碎石、建筑垃圾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各学生组织成员统一佩戴团徽和印有相关标识的帽子,按照分组,精神昂扬地穿行于游园的各个角落,对相关区域进行了认真清理:捡石块、除杂草、倒垃圾、收集搬运……同学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不畏寒风、不惧烈日,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有序搬运散落在各处的干枯树枝,合作挖出半掩藏在泥土里的建筑石块,互相摘除沾满手套的苍耳……从烈日高悬到夕阳西下,共青林里飘动的红旗和流动的小红帽成为了今日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推动了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的完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时刻牢记“爱校爱卫”理念,做好榜样,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做实做细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多元化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