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14 19:01  

11月14日,焦作大学第三十一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在南北校区设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团员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大会献词并庄严宣誓。校团委副书记韩军出席会议并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致词,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各项事业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焦作大学学生会作为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重要学生组织,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为学校“五化建设”“四校联建”和“双高工程”做出贡献,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会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代表第三十届主席团作《第三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工作成效,科学规划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会议审议通过焦作大学学生会章程》,经投票选举,最终确定了焦作大学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与主席团成员。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