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七次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11-17 16:45  


11月15日晚,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七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104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栗岩、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致词,他首先对第七届团委新媒体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圆满完成了校团委新媒体运营管理工作抖音平台“焦作大学微校园”荣获省高工委、省教育厅授予的“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抖音短视频传播十强”微信平台2020迎新专题荣获中国青年报社颁发的“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等荣誉称号。希望新一届团委新媒体的同学继续发扬“以新媒体之力 让焦大更美好”的精神,认真工作,勇于创新,要始终坚守正确舆论导向,要着力扩大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内容产品,要加快各平台融合发展,努力讲好我校青年的好故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七届主任东鹏的年度工作报告,对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七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给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宣读了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八届学生干部拟任命名单。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