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焦作大学广播台第三十二次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11-25 17:51  

11月24日晚,焦作大学广播台第三十二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104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广播台指导老师栗岩和各学生组织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栗岩为大会致词。栗岩表示,广播台是由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以“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宗旨,作为我校的主流宣传媒体之一,除进行日常播音外,还及时宣传党的基本方针政策,传达校领导的工作部署,报道校内外时政新闻。希望新一届广播台成员继续发扬“克勤克俭,精于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发挥好校广播台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作用。栗岩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二是快速转变工作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三是打造广播台特色节目,扩大组织影响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焦作大学广播台年度工作报告,栗岩为广播台第三十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宣读了南北两个校区第三十二届学生干部拟任命名单。新一届广播台成员表示将继续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喉舌和舆论导向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