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焦作大学礼仪队第十次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11-30 17:53  


韩梦晴代表第九届礼仪队做工作报告

第十届礼仪队队长张少龙做就职演讲

11月29日晚,焦作大学礼仪队第十次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行政楼104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栗岩、各学生组织代表礼仪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致开幕词。栗岩总结了礼仪队一年来的活动,对礼仪队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礼仪队成员的祝贺与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二是敢于担当,加强组织内部的管理运营;三是以学为本,不断提升自身价值。

随后会议听取了韩梦晴代表第九届礼仪队做工作报告。栗岩为礼仪队第九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优秀礼仪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宣读第十届学生干部拟任命名单。第十届礼仪队拟任命队长张少龙做就职演讲。

回首往昔,展望未来,新一届礼仪队成员将继续团结一致,在校团委的领导下,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努力奋斗,全面发展,把焦作大学礼仪队建设成为一支高素质、有特色、成绩的优秀礼仪队伍,展现新时代焦大礼仪人的青春风采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