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06 15:21  

123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组第十九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校团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团委书记赵文平主持。

会前,符德学在接待室会见了评估组成员。他代表焦作大学党政领导及全校师生员工,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焦作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阐述了我校在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专题报告会上,评估组组长支光辉介绍了本次评估的背景,就评估时间、内容、方式等进行了相关说明并代表评估组讲了两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评估验收的意义;二是对照标准,以评促改,明确工作重点,明细改革路径。

校团委书记赵文平从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改革推进思路两方面汇报了我校深化改革情况。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郝峥珺从学生会干部如何遵规守纪、做学生工作的引领者作了简要发言。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组查阅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相关材料,并与团学干部代表普通学生进行了座谈。

反馈会上,支光辉认为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在这一年来稳步且有序落实改革任务,共青团改革卓有成效,学生会改革凸显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推优入党、校院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团学代会召开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把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学生信赖、彰显共青团组织价值。同时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改革中奋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