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次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06 15:57  

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2021年12月5日晚,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校青协指导老师栗岩,校青协第十届学生干部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和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届校青协副秘书长杜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了校青协的换届宣传视频,视频全面展示了校青协一年以来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抗击疫情、疫苗接种、服务单招、服务迎新、服务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志愿服务岗、清洁校园、暑期“三下乡”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第十届校青协干部成员表达了对新一届协会成员的祝福和期望。

栗岩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青协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进行换届暨表彰大会是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青协和广大青年志愿者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协会成员的期望和祝福,一是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二是牢记“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宗旨,加强组织建设,服从协会管理;三是坚持青年志愿工作与服务学校大局的贡献度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志愿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校青协第十届会长雷晨作的工作报告。栗岩第十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宣读《关于拟任焦作大学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职务的决定》。随后,第十届青协骨干成员做就职演讲,他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传承志愿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