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李超宇参加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2021-12-29 15:36  

焦作代表团合影

12月26—27日,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召开。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逐级遴选,严格考察,最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超宇才得以加入团员青年“代言人”队伍,带着全校1.5万余名团员青年的重托,同来自全省各条战线689名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并讲话。

本次大会是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时刻,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青春盛会。

大会回顾总结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前瞻30年展望全省团的工作愿景,研究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成员。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团十八大工作部署和新时代共青团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工作布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革命薪火,牢记强国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出席省团代会的代表成员都是来自全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此次省团代会焦作代表团共37人,学生代表仅1名(李超宇),且为焦作代表团中年龄最小。作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超宇同学表示,能参加此次团代会,我非常荣幸,也深感肩上的担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奉献社会”的工作主线,创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把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