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2 18: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学校党委环境建设生态化的要求,在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校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组织校青协、部分学院青协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参加了活动。

春潮涌动日,植绿正当时。志愿者们到达事先分配的植树区域,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挥舞铁锹开挖树坑,有的帮忙扶植树苗,有的提水灌浇树苗......一片繁忙景象,尽管天空下着小雨,志愿者的鞋裤上沾满了泥土,却乐此不疲,兴致高昂。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60余樱花、海棠树牢牢扎根于土壤之中,为焦作大学增添了一抹盎然的春意。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给校园增添一抹新绿,而且使我校青年学子树立绿色低碳观,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植根于心底,争做爱护环境卫生、守护校园环境的践行者,用青春力量建设美丽焦大。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