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记焦作大学人文学院青协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23 11:34   网络

11月19日中午,焦作大学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康辉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敬老院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的热情和爱心。

到达康辉老年公寓后,青协负责人进行了分工,一部分负责和老人进行亲切交流,一部分负责对敬老院卫生进行简单打扫,另一部分负责表演简单的节目,给老人带来快乐。有些细心同学为老人做简单的按摩,还有同学更是在老人面前打起了太极,让老人们指点其中的不足之处,表演小组的同学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有青春活泼的舞蹈《小苹果》,有催人泪下的歌曲《奶奶》,也有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精忠报国》,还有经典的“黄梅戏”,精彩的节目使在场的老人都情不自禁的鼓掌。大家还一起去慰问了百岁老人,虽然她听不见也不能说话了,但是从她的眼神中也能感觉到她很高兴。

几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一起合影留恋,志愿者们都和老人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人文学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志愿服务之风能够吹遍社会的更多角落,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