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捐物增暖 齐献爱心——记人文学院青协“这个冬天不太冷”捐物活动
2016-12-19 15:52   网络

11月28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三号楼前举行了为期五天的“这个冬天不太冷”捐物活动,活动面向全校,活动内容主要是集中同学们闲置的旧衣物、生活用品、书籍等,整理后统一送往特殊学校,边远地区,使得物尽其用。

活动前期准备桌子、帐篷、奖品、海报等物品。活动进行时,在捐赠地点全天有人值班,方便全校师生捐赠,活动为期五天,捐衣、捐物与抽奖活动同时进行。若捐赠的东西较多,不便拿到捐赠点的同学,志愿者可上门帮同学们搬取衣物,为捐赠的同学提供方便,活动后期,志愿者将捐赠的东西进行整理归类,送往需要的地方。

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恋,在此次的活动中,激发了大家对爱心事业的关注,以及对奉献爱心的自觉性。相信他们的爱心会给那些需要的人带来一些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太寒冷。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一些温暖与关怀,把奉献精神传到每个角落。

人文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