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蒙蒙细雨 潇洒足球—记经济管理学院四球联赛活动
2013-05-20 17:30   网络

5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一场足球赛,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土木建筑学院。

下午4点整,双方队员有序的进入场地,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很快进入了状态。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比赛很快达到了白热化阶段,虽然不时有队员不慎摔倒,但是他们都一次又一次的奋力站起,重新冲向了球场。最后,经管系以一球之差输给了土建系。

夏季的天气带着一丝燥热,好在有蒙蒙细雨给同学们带来了凉爽.此次足球比赛,使各系之间有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更加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学院

2013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