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挥洒阳光 激情足球---法政学院获得四球联赛冠军
2013-06-05 09:17   网络

5月24日下午,我校举办的四球联赛足球总决赛在南校区足球场上如期进行。这次比赛的双方是法政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李铁、副院长李小五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方队员小心防守,势均力敌,各自拼尽了全力但都无法攻破对方球门。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法政学院马鹏辉与队友形成默契配合,攻其不备,巧妙踢进一球!杨康老师带领的啦啦队们响起热烈的助威声,为我们球员的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更为了他们维护集体荣誉而不怕受伤的精神。两支队伍你来我往,队员们在球场上快速传球,奋力拼抢,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比赛的激情,展现惊人的能力。最终法政学院队以1:0的成绩夺得了本次足球比赛的冠军!

队员们在球场上和足球在一起奔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特有的魅力与风采,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这次比赛,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团结就是成功的基石”。

法律与政治学院

2013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