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躬行实践 困知勉行——记经管学院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3-06-05 08:56   网络

5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经验交流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总结本届顶岗实习工作经验,表彰优秀实习生。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李玉琪,团总支书记孙占全,学工办主任张永恒等。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首先对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本届顶岗实习生通过直接参与生产实践,将在校期间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技能灵活地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工作能力得到了切实的检验和提高。为将来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并且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我院领导为54名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且由三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向在场的全体师生做了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表示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过顶岗实习得到了长足的提高。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养成优秀的人格品质,进一步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珍惜宝贵的在校学习时光,为真正踏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卢国红为大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的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对在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过程中付出艰辛努力的企业和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顶岗实习作为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既符合职业教育的规律,也有益于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他希望我系师生与合作企业共同努力,再接再厉,使下半年的顶岗实习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3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