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1600余名学生参加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
2014-09-21 12:36   网络

9月19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内隆重开幕。我校1600余名学生参与表演和志愿服务。

其中,1260名学生参加了《寻梦·武韵中原》、《筑梦·激情中原》《追梦·活力中原》、《逐梦中原》四个篇章的表演。300余名志愿者分布在体育场主席台、入口、广场、看台,协助工作人员从事引领、检票、咨询、安保等志愿服务工作。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拖着疲惫的身躯到体育中心将铺草垫拆装打包,直到8:40所有工作才全部结束。

在接下来10天的比赛中,我校为省运会招募的478名志愿者将奔赴各个比赛场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