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一):纸上得来终觉浅 躬行体悟红色心
2021-08-01 10:50  


恰逢百年建党之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7月10日,会计学院的实践队员们分别在河北、云南、甘肃等地开展以“纸上得来终觉浅 躬行体悟红色心”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把党的故事传递到家乡,同时结合家乡实际,讲好红色故事,传递红色精神,以此旌表先烈,激励后昆。实践队员与广大党员一起回顾红色故事,并与党员、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一起开展讲述红色故事活动。

讲好红色故事,将最感人的红色故事讲给更多人听,让红色精神从符号、理念,变成向群众走来的一个个时代英雄。同时,实践队员通过对红色党史、先进人物、党风廉政三类党性教育基地深度挖掘,加大宣传推介红色故事力度,助力持续提升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水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红色引擎的驱动下,祖国巨轮正向着第二个百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广大青年将继续传播好文化,引导好思想,汇聚好民心,助推巨轮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