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三下乡”社会实践(五):青春心向党 社会实践行——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04 17:45  

根据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在学院孟晶老师的指导下,人文积极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罗芬、周盼盼分别在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北门沟光明社区、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参核酸检测、返乡人员登记、宣传动员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实践队员在社区开展防诈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帮助老年人识别当下各种骗术尤其是网络诈骗的隐蔽应以及危害性,提醒群众诈骗就在身边,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加强防范意识,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实践队成员在当地社区宣讲防溺水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青少年防溺水的重视。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实践队员立志在社会实践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长自己的才干、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志愿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家乡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