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团委“知艾防艾,你我同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3-07-06 19: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青年学生能在实践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20237月1日7月5日焦作大学“知艾防艾,你我同行”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围绕防艾知识普及、问卷调查、个人访谈、绘画海报等形式进行,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当地人民群众防艾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在校团委李慧娜老师的带领下,实践队员先后来到亿祥社区焦作大学教授公寓东方红广场志愿亭开展防艾知识宣传,实践队员发放防艾宣传单,开展问卷调查,群众积极参与,使得防艾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实践队来到龙源湖公园,结合当下热点爱自己的一百种方式进行防艾宣传参与者通过写下对艾滋病患者的温暖寄语,为他人带来一束光,获得一束玫瑰的形式,使群众对于艾滋病患者得到理解7月5日上午,实践队员来到山阳疾控中心学习了艾滋病相关知识、疾病防控宣传和艾滋病自助检测机使用,让实践队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防艾宣传的意义。

   此次防艾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实践队员们不仅感受市民的热情,也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展示自我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人和重视防艾宣传的良好氛围,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防控艾滋病、传染病工作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