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焦作大学2018年周末文化广场的通知
2018-03-20 09:59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育人环境,逐步探索适应我校实际的“第二课堂”的思想引导体系、制度体系以及运作体系。校团委决定继续开展“周末文化广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焦作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内容

结合各院系自身的特色优势和实际情况,开展集思想、政治、科技、文娱为一体的师生共同参与的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的“第二课堂”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018年11月

四、活动要求

1.以学生需求为基点,积极组织各种有益活动,稳步推进“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为我校的“第二课堂”的重要平台,与学风建设、养成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在全校进一步营造“阳光、活力、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2.各学院应结合自身的特色优势,与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相结合,按照主题自行组织征集活动作品,通过传统相声、缤纷舞蹈、各类音乐、时尚T台秀、书画作品、小品、经典话剧、就业创业论坛、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3.希望全校学生在以“周末文化广场”为第二课堂上,弘扬焦大精神,挥洒青春汗水、谱写激扬诗篇,砥砺坚强意志品质,提升团结合作能力,以积极、振作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全面增强综合素质。

4.各学院活动开展时间按抽签顺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