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十佳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18-03-20 10:00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成功打造具有多样文化气氛富有焦大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充分展示焦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我校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并挑选一批具有高素质的新锐主持人,校团委暂定于4月25日-5月10日举办2018年度“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焦作大学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比赛程序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行组织本院学生进行初赛,并选拔3名选手晋级学校复赛。复赛由校学生会组织,选拔前16名进入决赛。经过决赛最终评选出焦作大学2018年度“校园十佳主持人”。

三、评奖办法

焦作大学2018年度“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设前三名冠、亚、季军,授予前10名获奖选手“校园十佳主持人”称号,以上均设有奖品并且颁发荣誉证书。

四、比赛要求

各学院在4月15日前完成初赛,并于4月20日前将参加复赛名单上报至校学生会文艺部。大赛联络员:梁雨,联系电话:18339151323。

复赛、决赛时间地点由校学生会另行通知。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