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2018-03-22 07:29   网络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富有焦大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焦大学子团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定于4月20日-4月30日举办2018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焦作大学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大赛安排

本届歌手大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1、预赛:预赛由各院系自行选拔,各院系选拔3名晋级选手。4月15日前各院系完成选拔工作,并将参加复赛名单上报至校学生会文艺部。 大赛联络员:梁雨,联系电话:18339151323。

2、复赛:由校学生会组织,时间地点由校学生会另行通知,选拔出前16名晋级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由校学生会组织,时间地点由校学生会另行通知,选拔出得分前十名为获奖选手。

三、参赛选手须知

1.参赛曲目:要求能反应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与追求。

2.演唱方法不限(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均可)

四、评奖办法

前三名为大赛冠、亚、季军,授予前10名获奖选手“校园十佳歌手”称号,以上均设有奖品并颁发荣誉证书。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