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焦作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18-03-29 15:23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促进我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校团委定于2018年4月至5月举办焦作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主题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中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先进文化。

三、活动内容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展书法、摄影、动漫、征文、歌手、街舞、主持人、短剧曲艺、创意等9项比赛活动。其中,歌手和主持人比赛根据校团委近日下发的十佳歌手大赛、十佳主持人大赛的通知执行。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体现群众性和广泛性。各项比赛具体方案附后。

四、评比表彰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活动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评选工作由团委聘请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定。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此次艺术节活动安排告知每一位学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力争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办成富有创新内涵、极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的盛会。

2.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宣传版面、网络等形式,加强活动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全面发展。

3.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按照活动要求及时将参赛人员名单、作品等材料报送校团委。

六、其它事宜

1.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选项目参赛。

2.活动项目的参赛学生应为全日制在校生。

3.参赛学生比赛时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由本学院提供的证明),由团委进行参赛资格审查;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4.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办方以任何方式将参赛作品进行展示传播,作者不存异议。

各项比赛方案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