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承载梦想 创引未来
2015-01-16 09:00   网络

2015年1月14日下午,创业协会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招生就业处李辉处长、就业指导教研室李宪主任、寇小妮老师、安海蒂老师,特邀嘉宾河南青年创业导师、河南青年财商创业吧吧主徐若水导师。

活动开始后,由18个团队筛选后的7个团队进行了精彩的创业项目介绍,然后老师进行提问现场答辩。比赛选出3个团队获得入住创业园名额分别为:壹七团队、校园美容师团队、留学咨询服务团队。他们用自己的创意和努力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创业项目,最终拿出了一份让自己满意让老师赞赏的答卷。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涌现出更好的创业创意,相信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辉煌。

焦作大学创业协会

2015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