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外语系2014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总结
2014-07-04 16:52   网络

外语系2014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总结

2014年6月20日,我系青年志愿者不顾天气炎热,积极热情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首先给每位志愿者印发英语音标以及其他英文美文。以便大家帮助社区里来往的小朋友学习最基本的英语知识。此次活动的地点是焦作市龙源湖社区志愿者服务亭。

志愿服务期间,大家表现大胆,积极,忘我地向路过询问的小朋友仔细解释以及发音,给他们正确的指导,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在炎热的夏日愈发浓烈。活动之中,大家积极涌现出的奉献精神让人惊讶,大家团结一致,轮流上前给前来咨询的大人小孩讲解,学习气氛浓厚。暑期三下乡活动把大学生志愿者推向社会,使更多的学生及市民所熟识所认可。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很荣幸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会再接再厉,给别人带去知识和欢乐,充实自己,快乐自己。

焦作大学外语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