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
2014-09-15 15:43   网络

9月15日上午,第十二届省运会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甘茹华、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郭维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效廷、团市委书记张刚、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团市委副书记郭晓黎出席誓师大会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至此,我校为此次省运会招募的478名志愿者全部上岗。

焦书记代表学校致词。他希望志愿者忠实践行自己的诺言,珍惜省运会志愿服务这一难得历史机遇,在服务他人、奉献省运的实践中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充分展示焦作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和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貌,将一个朝气蓬勃、日新月异、开放大气的焦作展现在全省人民的面前!

誓师大会上,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焦作争光,为大赛添彩!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