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省运会礼仪志愿者接受省市电视台采访
2014-09-21 09:00   网络

9月17日上午,河南省电视台和焦作电视台对我校参加省运会礼仪志愿服务的学生进行了采访。

面对镜头,我校志愿者信心十足,意志坚定,表达出她们参与省运、服务省运、奉献省运的决心。自五月份以来,礼仪志愿者们已经为多项赛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无论条件多么艰苦,要求多么严格,她们都认真履行着自己的誓言,保证了颁奖仪式的顺利进行。

对于48名可爱的礼仪“小苹果”(此次省运会志愿者的昵称),这将是一次崭新的人生历练。她们会以不怕挫折、攻坚克难、乐观积极、自信奉献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焦作争光,为大赛添彩!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