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传递省运精神 志愿服务云台
2014-10-08 08:37   网络

省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我校部分参与省运会服务的志愿者们还未来得及休整,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云台山景区的十一长假志愿服务之中。

302名志愿者被分派到百家岩、岸上、茱萸峰等数十个景点,协助景区工作人员从事咨询、检票、疏导车辆等志愿服务工作。每一名志愿者都心系责任,坚守岗位。在他们当中有不少新面孔,当谈及到此次活动的感受时,“充实”和“激动”成为了他们共同的心声。

10月5日晚的总结会上,景区工会主席高俊同志对此次景区志愿者的招募、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我校为期五天的志愿服务是“具有最高服务质量、服务最贴心、效率最快的一次综合性的志愿者服务”。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八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