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清除小广告 家园更美丽
2014-12-30 09:24   网络

清除小广告 家园更美丽

—— 法政青协校园行

为了给我校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了解到张贴小广告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实现对校园小广告的统一管理,统一张贴,并体现志愿者服务社会、学校的宗旨,我院青协于12月26日在我校南校区举办了“清除小广告,让校园更美丽”活动。志愿者分为两批,分别在餐厅及2号教学楼进行清理。虽然天气较冷,广告较多,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抱怨,都积极的投入工作,大约两个小时才将指定广告清理完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体现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奉献、主动克服困难的志愿精神。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保护校园卫生,让校园更美丽!

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