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5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4-12-31 09:42   网络

2014年12月29日晚,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报告厅举办了“以心换新”元旦晚会。

监察部自导自演的小品《三句半》令观众拍案叫绝,吉他弹唱与爵士舞表演同样令观众叹为观止,各部门的实力派唱将更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台下观众时而兴奋的鼓掌呐喊,时而投入那深情的节目之中。演员们生动的表演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使观众笑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晚会以《再见》告别2014迎接2015,全场观众High翻全场,本次晚会展现出了大家的个性和青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大家也感受到了我院的温暖,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充满了期待和自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