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花样年华 写意青春
2018-09-29 09:44   网络

9月27日和28日下午,由焦作大学校团委举办的迎新歌舞会分别在我校南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歌舞会在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Artist》中拉开序幕,由付昱晗同学的歌曲《爱如潮水》将歌舞会推向高潮,超人街舞社的舞蹈《Dancer out of our beamanor》以完美灵巧的动作征服了观众;动漫社的舞蹈《寄明月》以灵活的舞姿吸引了每个人的眼球;一曲《我的老班长》唱出了教官的心声;郭磊、任亚兵等教官表演的《擒敌操》伴着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在舞台上,让新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歌舞会采取教官与新生互动联欢的形式,无论是歌曲,还是具有民族风情的民族舞或是教官们精彩的擒敌操表演,都为此次活动增色添彩,完美的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展现出来。希望小十八们能够带着这份热情和快乐度过属于自己的充实的大学三年!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