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红丝带志愿协会 环保协会文化节活动
2015-04-20 09:00   网络

4月15日至16日,我校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和环保协会在一教崇学楼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社团文化节活动。

红丝带志愿者协会以粘贴海报、赠送花种的形式向大家宣传,并向路过的同学发放宣传页,还热情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志愿精神,并赠送了礼物。环保协会以“变废为宝”为主题,展出了以废弃物为原料做出的精美工艺品,让大家认识到了废弃物也有它的利用价值。还对大家宣传了环保小知识,让大家意识到平时的小细节也是环保重要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社团的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唤醒了大家的爱心和环保意识,繁荣了校园文化。

焦作大学红丝带协会

焦作大学环保协会

2015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