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电子协会、勤俭中心文化节活动通讯
2015-04-20 08:51   网络

4月13日至14日,我校电子协会和勤工俭学中心在崇学楼门前举办了社团文化节活动。

活动期间,电子协会会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飞机航模的制作、组装和试飞过程,并展示了制作过程中对原机的创新,引发了同学们对电子科技的热情。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各种电器的公益维修服务,再次强调了电子协会从科技出发、以技术为本的大学公益性社团理念。勤俭中心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横幅签名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络绎不绝地驻足在摊位前,热情满满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时,协会成员也不忘给大家普及勤俭节约知识,用真实的例子倡导大家进行“光盘行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广大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普及了基本的电子知识和大家的勤俭节约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学校社团的人文魅力,增加了校园的文化气息。

焦作大学电子协会

焦作大学勤工俭学中心

2015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