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情暖冬至 爱在社联
2014-12-24 15:59   网络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继承传统习俗。社团联合会于12月21下午4点在我校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文祥的带领下在南校区食堂3楼,展开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包饺子活动。

在进行了简单的分工后,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准备大显身手。揉面、擀饺子皮、包饺子、煮饺子,工序虽多,却丝毫不乱。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七嘴八舌地交流起包饺子的心得和大学生活的乐趣,也有活跃的同学开始打起了面粉大战。在一片嬉闹声中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在一起品尝着劳动成果。虽然包出来的饺子形态各异,但是同学们乐在其中。活动将要结束的时候,大家都争相在相机前留下灿烂的微笑。

冬至包饺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团结合作的意识,还深化了同学们对于社团联合会的归属感,彰显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精神内涵。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4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